~❤VIVIAN' -QUEEN- PAGE'S❤~

全部关于我的 点点滴滴

Tuesday, May 4, 2010

好久,没上来这里写我的部落格了。
因为懒惰~上个星期六是我最倒霉的一天了。
真的真的很气!很火!我的手机别人偷走了!
现在我没电话用了! 没有电话真的很不方便。要找朋友都难啊!
我可能会买w705吧。昨天去问了 老板说六百四吖! 好像有点贵~
很想要快点拿到手机就不要那么辛苦了.
两天没去学校了。因为。。。。!
明天,就要上学去了。去到还要去见校长哦!
真是气死我了!!!马的!人家考马来文不及格也要去见她。还来这招“打”。
她是神经。!!!FUC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