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❤VIVIAN' -QUEEN- PAGE'S❤~

全部关于我的 点点滴滴

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29/4/2010

一句话“累”
昨天,读书回到家 take a rest 一下下。就开始收我的房间了。
真的够 dirty 啊!收到辛苦死哦!
看看一下的照片~
这个就是我!
哈哈。关注嘴巴和鼻子.。

这就是我的房间啦!
很乱真的很乱哦!收到晚上七点半。
终于收好我的房间咯~
看了好开心又好舒服吖.。是不是很美叻!哈。。。
我和姐姐的大头照.。
GENTING拍的。
到了八点就快快去洗澡和打扮了。
因为,要去朋友的婚礼party.。
准备好了就出门了。
还没出门之前拍的照照~


到哪里了。就去拿东西吃了。
吃到很饱哦。吃到一半Hor Yan就来找我了。
我们还一起拍几张照照吖!
自恋的我们。


skip~
......
.
坐到很迟还回家。
真的够累咯。On the way 回家了。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