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❤VIVIAN' -QUEEN- PAGE'S❤~

全部关于我的 点点滴滴

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心~

I WANT TO BE HAPPY ALL THE TIME.
V.I.V.I.A.N
Don't sad ,you must cheer up.
Don't easy get moody.
U must be Independent.
I know U can do it very well!
.
我要做回我自己。
不必为任何人改变。为任何人改变的人才是就笨的!
我知道话也不能将说吖!是要去看哪方面吗!
看你值得改还是不值得!
我只知道做人就是要看开!看开是就重要的。
人就是会“生,老,病,死”的。
所以要好好去珍惜你身边疼爱你的人。
错过就来不及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